电子产品
Crosley C62唱片机
消费电子 | 来源:消费电子 浏览次数:5316
摘要:

Crosley C62唱片机外观采用简约的设计,黑胶唱片机标志性的唱臂、旋钮,依次排列在右侧面板上,风格简约纯粹。

Crosley C62唱片机外观采用简约的设计,黑胶唱片机标志性的唱臂、旋钮,依次排列在右侧面板上,风格简约纯粹。

产品使用了人造核桃木贴膜制成的MDF材质,手感丝滑,不易留下指纹,同时还增添了复古感。

Crosley C62唱片机配备了金属材质的黑色唱臂,唱臂支点附近的小支架可以固定唱臂。

唱臂尾部有可调节配重,旋转到不同位置就能改变针压,配重上标注有清晰的数值。唱臂支点旁边,还有防滑调节旋钮,同样可通过旋转的方式调节。

唱臂附近有两个调节旋钮,可切换转速、蓝牙模式以及调节音量。旋钮旁边有对应的功能标注,用起来很方便。旋钮下方的指示灯可简单显示当前设备状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