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会员动态
企业展示
会员名录
服务指南

中国电子商会(英文名称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CECC)创立于1988年,现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国电子商会是由生产经营电子信息产品的单位、团体及行业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国电子商会的最高权利机构为会员代表大会暨全体理事会。中国电子商会通过自有8大系统、9大平台、10大部门以及下属35个专业委员会和产业联盟、21个地方电子商会为现有13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日常服务和业务支持。

中国电子商会的宗旨是:坚持改革开放的方针,执行国家有关电子信息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紧急的原则,通过本会的工作,促进电子信息产品生产与国内外贸易的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的经济实力,扩大商会的社会影响,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电子信息行业的生产经营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

中国电子商会的主要任务是:在会员和政府之间发挥中介和桥梁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及时地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协调会员之间的利益;帮助企业、会员促销;消除恶性竞争;传达政府的方针政策,协助政府对电子信息产品的经营销售进行指导、协调、咨询和服务,监督会员正确执行国家的法规制度。

中国电子商会会员申请表 下载

请按申请表项目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加盖公章、领导签字后以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邮寄或传真回中国电子商会(通信地址见下栏)。收到登记表后工作人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反馈是否接纳入会的有关信息。

会员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电话:13910209439
传真:010-82070690

中国电子商会银行帐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公主坟支行
帐户名:中国电子商会
帐 号:0200004609003603037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