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将于8月28日-29日在天津举办
人民网 |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1379
摘要: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王震)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将于8月28日-2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中央领导同志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8月23日,国新办就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介绍了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有关情况。

盛荣华表示,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这次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坚持“精细、精准、精致”的工作标准,进一步创新办会理念,提升办会水平,特别是要着力增强大会的实效性、影响力,努力打造一届热烈、精彩、安全、节俭的大会。

据介绍,大会包括开幕式、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以及十个分论坛,还将开展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主论坛将发布《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高峰论坛上将发布2021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件大事、《中国网络诚信发展报告2022》和网络文明主题歌曲等;十个分论坛紧紧围绕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生态建设、网络法治建设、网络文明社会共建、算法治理、网络谣言治理、网络文明国际交流互鉴、数字公益慈善、网络素养教育、个人信息保护这十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届时将发布一系列网络文明建设的成果;成果展示将从党和国家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各地开展网络文明创建、互联网企业助力网络文明发展等一些维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届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天津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