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2022北京服务机器人展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来源: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浏览次数:2468
摘要:

来自全球的行业数据显示,服务机器人的增速将远超工业机器人,肩负起行业增长大“发动机”的重任。其实这个结果也是可以预见的,因为相比工业机器人来说,服务型机器人更贴近人的需求,应用场景也更为广阔。

2022中国(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Service Robot Exhibition 2022

时间:2022426-28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

来自全球的行业数据显示,服务机器人的增速将远超工业机器人,肩负起行业增长大发动机的重任。其实这个结果也是可以预见的,因为相比工业机器人来说,服务型机器人更贴近人的需求,应用场景也更为广阔。目前服务机器人基本都是完成单一功能,如清洁清扫、医疗、看护等,用户体验很不理想。专家认为,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服务机器人缺少深度学习能力,未能识别用户的意图。随着人工智能的深度发展和普及,强化学习、蚁群算法、免疫算法等技术将会运用到服务机器人系统中。也就意味着,服务机器人的学习能力zui终会与人媲美,那些复杂、不确定的家居环境将不再是阻碍。因此,人工智能在服务机器人中的作用就显得尤为关键。如何赋予服务机器人更强大的拟人功能,毫无疑问将会是这个行业坚定的努力方向。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2022中国(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22426-28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热忱欢迎国内外相关企业及行业人士前来参展与交流!

展品范围:

个人/家庭服务类机器人 

清洁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情感陪护机器人、健康护理机器人、智能交互机器人、宠物机器人、人形机器人、穿戴式智能设备等。

专业服务类机器人

餐饮迎宾机器人、指引导购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救护机器人、消防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巡检机器人、排爆机器人、消费级无人机、客服机器人、主题公园机器人等。  

机器人配件、技术及服务

机器人关节、机器人专用移动装置、多功能机器手;发动机、减速器、动力传达装置、流入式驱动器;感应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压力、动作等)、导航系统、控制系统;模拟试验器、电池、充电器、连接线、有/无线通讯、物联网、机器人服务、媒体、科研院所、高新园区、协会联盟、孵化平台等。 

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

人工智能、视觉/语音/情感识别、合成技术、解析与交互技术、导航及定位技术、跟随技术、多机调度技术、底盘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及云服务等。

展会优势:

1、组委会预计印制20万张参观券,寄往国内外厂商及相关协会,并在全国各大专业展览会上派发,邀请参展参观。

2、得到了国内多个产业集聚区的相关协会鼎力支持,每家协会将组织企业参展及当地采购商组团到会采购。

3、展会期间将举办高层次的行业研讨会,汇集海内外专家学者,主要探讨与本展有关的各项重要课题,各参展商可以自愿申请。

具体参展费用及展位分布图,请与组委会联络

联系人:濮先生

手机微信:186 0162 6297

在线QQ1159191983

邮箱:marketing@fairmice.com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