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与物流
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10609
摘要: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1月28日同北京视频连线,召开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会议就各项议题进行逐项讨论与表决,并一致通过了有关决议。中商银科技董事会、监事会代表、公司高管以及部分股东代表出席了会议。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1月28日同北京视频连线,召开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会议就各项议题进行逐项讨论与表决,并一致通过了有关决议。中商银科技董事会、监事会代表、公司高管以及部分股东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视频连线主持会议,他在讲话时表示:中商银科技成立的第一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也有一些需要改进增溢的地方,今后要充分利用资源及地域优势,做好贸易服务,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质量和效益并举。

  中商银科技董事、总经理施金辉就2021年公司经营业务规划向股东会做了报告:1、关于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2、投资兴建广州南沙区跨境电商生态园,3、投资成立郑州金水区合资公司项目,阐述了三项项目基本要点,并提出了2020年中商银科技年度分红预案的方案,获得全股东会议通过。

  执行总裁陈仲华就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经营发展规划作出了详细报告:2020年中商银科技在董事会和各股东全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业绩建设都在不断的完善形成,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今后将修正弥补,使各项制度和业务更完善。2021年工作规划提升各个事业部及公司在市场运营中的运营能力,争取到2021年年底完成产值目标。

  财务部总监孟然就中商银科技2020年度公司财务报表及各部门的财务报表做了详细的数据报告,让各股东更明晰中商银科技在2020年度的一个运营盈利情况。

  空运事业部总经理徐志林、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杜洪波、中欧班列事业部总经理黄泽伟、海运事业部总经理孙宁等部门总经理也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希望在2021年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完善工作,和各个事业部一起为公司贡献力量,团结合作、奋力进取,实现目标营业额和利润率。把中商银科技打造成一个让贸易更简单,让贸易更愉悦的公司。

  监事会主席代表岳磊对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作出如下监察并向股东会作出申明:1、已对公司本年度财务报表做检查,无异议。2、对公司各位董事及员工在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过监督,无违反法律,行政法规,公司章程等行为。3、公司各位董事及员工无任何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4、已列席过董事会会议。4、了解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无异议。

  黄勇智作为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代表出席并发表讲话:感谢郭董事长和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中商银科技作为一个2020年刚成立的新公司,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同,非常看好公司的发展,作为股东将全力支持公司的工作和发展,也祝愿公司越办越好。

  副总裁牧攀科在会议过程中对中商银科技的财务数据和工作情况提出了一些见解和方案,得到了很好的认同。

  郭全啟董事长对会议中就各项议题及有关决议和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进行了表决通过。郭董事长在会议最后祝福中商银科技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感谢各位股东、董事会及高管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中商银新年稳中求进,步步高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