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CIDEE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501
摘要:

2018年9月22日,全球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展会——CIDEE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胜利闭幕。

  2018年9月22日,全球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展会——CIDEE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胜利闭幕。本届数博会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与国外经济错综复杂,交困不定的形势下举办并获得了成功,实属难能可贵。数博会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催生新产业态新模式,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的具体实践。

  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1日-10月13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2019数博会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的战略发展思想指引下,以突显数字产业融合、提升、助推传统产业发展、以数字技术提振中小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为愿景,将更多有效的,高质量以及前沿科技通过数博会的价值平台输送出去和引进来国外的先进技术、产品乃至潜在的合作机会,为加速大河北以及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发展起到赋予价值链功能的桥梁性的作用。2019数博会将继续秉持以“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为宗旨,全力服务好国际国内参展企业、参会嘉宾。

  为促进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交流,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应用示范和成果转化,实现数字经济方面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形成京津冀数字经济产业一体化格局,同时为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提供可持续的服务。2019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将在2018年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以“提升水平、增强实效、扩大影响、越办越好”为方向,进一步加深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理念,提升博览会国际品牌知名度,强化国家数字经济产业政策宣传贯彻平台、全球数字经济行业产学研用交流合作平台及全球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广展示平台作用。

  本届峰会将主要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面临挑战等核心问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解读数字经济相关政策,组织权威机构编制发布数字经济相关研究成果,邀请技术厂商分享数字经济相关解决方案,共同把脉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在数博会期间,也将邀请国家部委、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及其他兄弟省市相关领导,行业巨头企业负责人,著名专家学者,共同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主题,组织闭门会议。畅谈观点、把脉数字经济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尤其是石家庄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河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

  河北数博会展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