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第21届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光电资讯 | 来源:光电资讯 浏览次数:4625
摘要:

光电行业是一个高速发展中的产业,应用领域不断扩大,产值指标一路扶摇直上,2014年全球光电产业产值已突破5766亿美元,预计全球光电市场仍会持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展。

  光电行业是一个高速发展中的产业,应用领域不断扩大,产值指标一路扶摇直上,2014年全球光电产业产值已突破5766亿美元,预计全球光电市场仍会持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正是这种快速增长的产业发展速度,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更带动了世界各国光电相关产业的发展。

  1999年中国光电产业总产值大约为40亿美金,目前已经达到数百亿美元。20年来的光电产业就像一本产业发展的风云史,有的新兴起步、有的华丽领跑、有的转型消失、有的驰骋海外……随着光电技术的发展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光电技术垂直领域迅猛发展,各学科各领域交叉渗透,光机电互相融合、产品更新应用不断涌现。

  在光通讯、激光、光电显示、光学、太阳能光伏、消费电子、自动驾驶、物联网等许多领域,光电产品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因此,现实正在不断验证21世纪是属于“光”的世纪的预言。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涉及光电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光电科技展览交流平台,诞生并成长于深圳、高速发展20年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自1999年从零起步到现如今的领跑行业,经历了20年的荆棘与坚持,从首届的37家企业、1300多平方米的试水,到现在的11万平方米展出规模、2800多家海内外知名光电参展企业、70000多名的光电及光电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

  这样巨大的增长离不开国内外光电技术的进步、产品的更新迭代、市场的起伏变化,也离不开展览组织者的办展方式、团队人员整体素质、开放的思维和坚持的勇气及力量,要能面对行业积极顺应改变,更要引领行业的方向。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