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第二届(2019)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977
摘要:

当前,全球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正在加速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二维码作为智能万物的重要载体,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不可或缺的经济要素,在新的经济形态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二届(2019)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是第二届全球性二维码行业峰会,由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由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以及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承办,将于2019年8月23日-25日在广东佛山南海区召开。峰会以“‘码’联世界 智创未来——迎接全球数字经济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政府机构代表、知名专家学者、产业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二维码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标准的互联互通,探索数字经济时代产业格局的新变化、新规律和新思路,挖掘“二维码+”与“智能+”的融合发展新机遇,为二维码产业及全球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能。本届峰会为期两天半,8月23日上午召开开幕式及主论坛,23日下午-25日,将举行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信息安全、智能交通、医药医疗器械、产品追溯等分论坛、圆桌会议、分区展示、参观考察等活动。

  当前,全球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正在加速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二维码作为智能万物的重要载体,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不可或缺的经济要素,在新的经济形态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何利用结构化、链接的、开放数据改变企业信息孤岛以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创新?如何通过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消费者与品牌之间、制造商与供应商之间的信任和安全?如何通过建立全球统一的贸易流通符号,重塑产业价值链,赋能产业新生态,共享全球数字经济新发展?

  为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以“‘码’联世界 智创未来 - 迎接全球数字经济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2019)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会议将于2019年8月23日-25日在中国佛山举办,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产业融合发展”、“二维码+”与“智能+”、“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数据资产保护与二维码创新应用”、“新技术条件下国际贸易标识的互联互通”等议题开展交流研讨,将发布最新2019国际二维码对象标识符白皮书,组织相关企业展示当前最新二维码相关的产品与应用,为全球二维码产业发展搭建一个融智、创新、聚力的高端对话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开放、共享的国际性合作平台,与国内外专家一起共同探讨如何实现全球二维码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标准的互联互通,如何推动二维码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共享全球经济融合大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