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2018第六届成都国际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成都机床展)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 来源: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浏览次数:3297
摘要:

全球工业发展已跨入了4.0时代,呈快速发展之势。我国工业市场销量已占到全球总量的五分之一,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智能市场发展国家,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实施,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已是大势所趋,亦是我国现代工业紧跟世界发展趋势、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

【本届展会】

【产业背景】

全球工业发展已跨入了4.0时代,呈快速发展之势。我国工业市场销量已占到全球总量的五分之一,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智能市场发展国家,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实施,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已是大势所趋,亦是我国现代工业紧跟世界发展趋势、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

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形成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电力、油气化工、钒钛钢铁、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以及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集群,经济总量在西部跃居第一。成都作为我国西部制造业的中心,经济总量已跨入“万亿级”,世界500强企业已有331家落户成都,发展现代制造业可谓得天独厚。

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CMIT成都工博会”)是立足于西部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集结全国乃至全球企业参与的西部现代工业盛会,经过连续五届的成功运作,以清晰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办展理念、完整的产业链呈现、一站式工业采购平台与跨地域的产业合作的方式,受到产业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二、【展会背景】

创办于2013年的成都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作为成都工博会专业展之一,已经发展成为西部机床领域盛会,每年有来自国内外行业企业携带高精尖新产品亮相博览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借助成都工博会这一平台拓展西部,走向全国。博览会吸引了施耐德、罗克韦尔、乐创、大众、丰田、东风、西飞、成飞、普瑞斯、宁江机床、天保重装、明电舍、英特诺、安川电机、库卡机器人、OTC、发那科、那智不二越、川崎机器人、大金激光、华巍机器人、欢颜智能、恩梯恩、中科智慧、大鹏激光、三译智能、正西液压、科雷智能、华数机器人、富乐科技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累计展出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超过1000余家,专业观众达104297余人,有效推动了西部制造业向智能化、信息化转型的步伐。

2018第六届成都工博会国际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定于2018年7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规划三大展馆,展出面积达35000平方米,展位数逾1500个,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届博览会,共享博览会平台和商机,拓展市场,洽谈合作,促进共赢。

【展览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车床、铣床、镗床、钻床、磨床、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

◆金属成形机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激光切割机、水切割机、带锯床、高速精密冲床、伺服压力机、开/闭式压力机、挤压机、数控转塔冲床、伺服曲柄压力机、液压机、单柱/四柱液压机、校直机、油压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打(钻)孔机、打标机、电火花(成型、切割及微孔加工)等。

◆测量及自动化技术:三坐标测量机、手持3D测量仪器、各类精密测量器具及检测仪、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系统、数显装置、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技术、生产及过程自动化技术、探伤设备、平衡设备、工业机器人及控制器等。

◆刀具、工具及机床附件:各种切削刀具、工夹量具、量仪、磨具磨料、金刚石工具、电动/气动工具、机械手、功能部件、主轴、直线导轨/电机、丝杠、刀库、分度头、气动液压、润滑冷却系统等。

◆模具、配件及其它设备:模具设计及制造技术、模具材料、冷冲压模、压铸模、注塑模、标准模架及配件、压铸及注塑机械、铸造机械、清洗机械、焊接机械,货柜、工具柜、仓储、物流设备等。

【参展费用】

1、展位收费: 标准展位 8800元/展位 光地:880元/m2 (36m2起租)

备注:标准展位3m×3m,三面围板、企业楣板、一桌两椅、射灯二支、220V电源插座;光地只提供相应面积的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

2、会刊广告:

封 底:15000元 封 二:12000元 封 三:10000元 彩色首菲:8000元

彩色尾菲:7000元 彩色整版:5000元 彩色跨版:10000元 黑白整版:2000元

【注意事项】

【会期活动】

◆2018(第六届)先进“智造”走进西部论坛

◆2018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产业合作配套对接会

◆2018第二届中国(成都)军民融合产业高峰论坛

◆2018第二届中西部汽车焊装&涂装工程发展论坛

参展联络: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号(610000)

电 话:028-87786175

传 真:028-87786175

联 系 人:邓先生

邮 箱:402060321@qq.com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