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苏宁易购西门子联合定制冰箱热销 618焕新满减最高抵600元

中国网科技·2023年5月13日 508

今年一季度,家电市场复苏趋势明显。在冰冷品类方面,据奥维云网数据分析,受消费更新换代需求拉动,一季度冰箱市场均价提升明显,产品结构升级趋势加快,高端市场占比持续提升。在高端冰箱领域,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健康和家电产品外观设计的要求不断提升,“超大容量”“超薄设计”“精细保鲜”近年来一直是市场关注的功能点,也因此成为海内外冰箱品牌持续投入和迭代创新的技术方向。

五一期间,苏宁易购联合西门子家电定制的西门子全新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在苏宁易购门店和线上渠道独家上市。数据显示,该产品主打品质性价比,首发价10999元,在苏宁易购渠道一经上市销售就已突破2000台,成为中高端家电中的人气单品。

“家里人多,要储存的食材多,买这款冰箱一步到位,性价比高。”入手了这台人气冰箱的南京消费者王女士表示,尽管1万元左右的价格在市面上不算低,但相比产品的性能和品牌品质,这个价位非常值得入手。

疫情过后,随着健康养生意识显著提升,消费者在大容量储存外,更期待冰箱储存功能可以实现分区精细化,且更加健康卫生。“食材多、混储串味、取用不便、特殊食品需要的存储温度不同等等,一直是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面临的痛点和难点。”西门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的设计就是为了解决这些痛点,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实现食品精细化、健康化存储。该产品拥有550升超大容量和一级变频能效,能实现超大空间分区存储、变温精细保鲜和电脑控温,搭载独家铂金抗菌净味技术,抑菌率可达99.99%。

根据市场消费洞察推进产品联合定制和推广是苏宁易购和博西家电今年战略合作的重中之重。在4月底召开的二季度销售动员会议上,双方明确将继续围绕冰箱、洗衣机、洗烘一体机、洗碗机、油烟机、厨房电器等博西优势类目,研发和推广差异化定制产品。

此前双方打造的第二届苏宁易购西门子家电品牌节收获不俗战绩,西门子销售规模达6.4亿,较去年实现大幅增长。今年1-3月,博西冰洗和厨卫品类合计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同比增长超30%。目前,苏宁易购已跃升为博西线下销售第一渠道。

据悉,目前各地苏宁易购门店在围绕新品规划开展一系列趣味活动供消费者现场体验。在即将到来的618大促,苏宁易购和西门子家电还将推出焕新满减最高抵600元,套购最高返4888元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苏宁易购一直致力于与头部品牌商研发定制满足消费者升级需求的家电单品。”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的渠道优势和运营经验将为品牌商提供市场洞察和产品推广资源,品牌商的技术研发力和品牌影响力将为苏宁易购用户带来更多品质家电选择,在打造共赢零供关系、提升商品流通效率的同时服务消费者美好生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