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京东紧急援助甘肃积石山县抗震救灾

三秦网·2023年12月20日 1646

12月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连续发生多次地震,最大震级6.2级,震源深度10公里,造成当地及周边地区重大损失。京东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响应专班,快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从多个就近仓库中紧急调拨饮用水、食品、御寒衣物等物资,以专人专车方式运往灾区,目前首批物资已在途中。

image.png

同时,京东零售也紧急调拨了数十台大功率燃油暖风机,京东健康协调首批捐赠药品已经出库并正在推进更多药品、医疗器械等健康物资的捐赠,京东物流也积极帮助有关捐赠机构运送救灾物资。京东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先生曾在公司内部规定:全国任何地方发生灾难,京东邻近库房的管理者都无需汇报,即有权捐出库房里灾区所需要的物资。同时京东也会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团队,确保救灾物资的专车专送。

京东将继续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后续救援物资、运力等安排,持续为积石山县抗震救灾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