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魅族与吉利合资公司更名星纪魅族 魅族 20系列与Flyme 10系统定档3月30日发布

中国网科技 ·2023年3月9日 690

中国网科技3月9日讯 (记者 单征宇)8日,魅族与吉利合资公司星纪时代举办战略沟通会,宣布成立星纪魅族集团(下称“星纪魅族”),沈子瑜出任集团董事长兼 CEO。

战略沟通会上,沈子瑜公布星纪魅族战略布局,表示星纪魅族未来将致力为用户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此外,这次战略沟通会上,星纪魅族还发布了魅族品牌新Logo形象,同时宣布无界生态发布会定档3月30日举行。

据悉,星纪魅族集团主要由星纪时代和魅族科技融合而来,集团创始人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2年7月,星纪时代和魅族科技达成战略投资协议后,魅族科技即组建了专注于研发Flyme Auto(车机系统)团队,魅族科技与星纪时代也在手机产品规划和设计上进行深入融合。

魅族品牌新Logo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 沈子瑜

据沈子瑜介绍,当下星纪魅族将专注于消费电子全链路创新,打通手机、XR、操作系统、芯片、汽车等其他智能设备之间界限,实现消费电子产业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和超级协同。同时,星纪魅族将融合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双方的优势,积极投入芯片研发等前沿领域。

星纪魅族集团执行副总裁兼XR事业部总裁王勇也在沟通会上谈到,XR技术是星纪魅族能够重新定义和开拓的新赛道,而AR眼镜算力在端云协同下将释放出更大潜能。因此,新技术的应用能够为用户打开虚实相生的新视界,开创连接多终端智能融合生态流量新入口。

星纪魅族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手机事业部总裁、魅族品牌CEO黄质潘则在沟通会上表示:“感谢魅友们‘不在辉煌时慕名而来,也不在低谷时离你而去’,魅族将用更好的产品回报大家期望。”

另外,沈子瑜还在会上宣布,魅族 20系列旗舰手机、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Flyme 10以及备受用户关注的Flyme Auto系统已经在做最后准备,将于3月30日发布会上推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