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彭李辉热情接待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856
摘要:

3月2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在商会三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一行。

3月2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在商会三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一行。

彭李辉秘书长对李谦常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 李谦常市长介绍了阳春市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李市长提出希望商会能够助力阳春市在电子电器产业的布局,利用商会丰富的会员企业资源,带动相关产业数字化的发展变革。

彭李辉秘书长就电子产业的问题提出相应发展建议。提出通过市场、产业链条、地理位置、政策四大方面吸引企业落地,加强数字化改造,同时可通过举办专业论坛活动促进产业招商,吸引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地。他表示,今后可与阳春市政府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阳春市副市长冯帮邢、阳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敏、阳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华业、阳春市工业园管理局副局长冯云、阳春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旋以及中国电子商会商务发展部、分支机构部、企业信用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

阳春市森林覆盖率达68%,是新型城镇化示范城市,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同时还是全国粮食生产基地县。拥有钢铁、水泥、医药等产业基础,省级产业工业园2万亩,交通区位优越。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