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爱聊荣获OPPO开发者大会“最具创新应用奖”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410
摘要:

10月27日,2021 OPPO开发者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包含“最具创新应用奖”“最具增长应用奖”“最受用户喜爱应用奖”“最具影响力应用奖”在内的7项大奖。爱聊应邀出席会议,并摘得“最具创新应用奖”奖项。同期上榜的APP还有:BOSS直聘、同程旅行、微博、新浪新闻、易车等。

在社交领域的卓越表现,是爱聊APP获得业界嘉奖的原因。“最具影响力应用奖”围绕影响力、人气度、创新力、营销力、成长性等维度,从数不胜数的APP中挑选出数十款产品,为行业提供风向标。

在此次的考评维度内,创新性与普惠性是重要指标。爱聊APP在创新社交模式与用户认可度、喜爱度、流行度方面,均受到行业、市场认可,是一款兼具独特性、普惠性的社交APP。作为一款超1亿人使用的脱单软件,爱聊独创AI算法实现“千人千面”,为单身男女迅速匹配心动异性,建立精准、高效的连接。公开资料显示,爱聊平均每日超1000万的搭讪数,回复率90%以上,累计促成配对守护人数超过1000万。

产品的独特性,像一把利剑,披荆斩棘;产品的普惠性,是一对帆桨,助力远航。此次获得由 OPPO 颁发的 " 最具创新应用奖 ",是爱聊APP“硬实力”及创新引领的“软实力”的充分体现。

此前,这款诞生于2017年的社交软件——爱聊APP已凭借“真实、高效、有爱”的产品特色、差异化的品牌定位,荣获诸多行业内外大奖,获得大众认可与青睐。

2020年5月,爱聊科技APP荣登腾讯应用宝2020“星APP榜”五大新锐应用榜单;2020年8月,爱聊科技APP荣获360 智慧商业“2020年度增长最快社交应用”奖项;2020年10月,爱聊科技荣膺南方日报“社会责任贡献案例奖”;2020年11月,荣获“2020百度大数据营销优秀合作伙伴”奖;2021年3月,荣获VIVO 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2021年10月,斩获2021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据悉,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以“开放互融 致善创新”为主题,提出对未来生态的新思考,旨在与开发者分享涵盖开发适配、分发、增长等维度的赋能能力,推动各个行业发展,从而为用来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面向未来,爱聊APP会继续发挥优势,将用户体验视为灯塔,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为市场带来更好的社交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产品体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