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海伦娱乐社 | 来源: 海伦娱乐社 浏览次数:1789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领导干部的管理和教育,切实增强党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11月1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教育工作会。秦都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巧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领导干部的管理和教育,切实增强党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11月1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教育工作会。秦都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巧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通报10起教师有偿补课违纪问题查处情况》,并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会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巧维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

谈话中,李巧维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的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团结协作,要从对党、对人民、对工作负责的高度出发,从整体工作部署着眼,充分搞好团结、配合和协调,凝心聚力共同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恪守底线,增强抵御各种廉政风险的能力,以本次廉政谈话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秦都区“打造陕西教育新高地”贡献力量。

来源: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