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陆金所蝉联金鼎奖“年度优秀金融科技公司”
中国网财经 | 来源:中国网财经 浏览次数:561
摘要:

10月22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2届金鼎奖颁奖典礼上,陆金所凭借金融科技实力及数字化运营成果,斩获金鼎奖“年度优秀金融科技公司”奖项,这也是陆金所第六次获评金鼎奖。

10月22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2届金鼎奖颁奖典礼上,陆金所凭借金融科技实力及数字化运营成果,斩获金鼎奖“年度优秀金融科技公司”奖项,这也是陆金所第六次获评金鼎奖。

“金鼎奖”是金融行业领域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本次评选旨在对优秀金融机构和标杆产品进行总结交流,共同探讨金融发展的未来。

陆金所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及大数据等技术,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在金融科技行业精耕细作。陆金所独创的LuFlex智能营销体系,可通过用户历史交易、行为特征标签及风险偏好等关键特征,结合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为其筛选最合适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金融科技赛道龙头企业,陆金所控股也在近日发布首份ESG报告,展现其ESG顶层设计、绿色金融、消费者服务与保护、投资者教育等方面的成果和探索。据悉报告期内,陆金所控股累计帮扶小微企业超124万家,普惠金融信贷服务276万人,“三农”相关公益贷款达约1.2亿元,同时致力于打造“产业扶贫+生态扶贫”新模式,支持地方脱贫攻坚。例如,陆金所控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大国小镇”产业扶贫计划,以“政府+社区+社会组织(社会企业)”的合作机制,创新性地走出一条农村产业扶贫与生态环保相结合的特色公益之路。

陆金所控股董事长冀光恒曾公开表示,陆金所控股的目标是成为海外上市公司合规治理典范,致力于运用科技推动绿色普惠金融,实施低碳发展战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