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携程社区内容营销再创新,联合丽呈打造年度重磅内容IP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419
摘要:

10月18日,携程社区宣布,将联合丽呈集团开展内容IP深度合作。双方将围绕通过旅行家派对、会员俱乐部等方式,集合内容平台、住宿平台、酒店产品以及达人资源、进一步探索酒店内容营销的全新模式,赋能住宿产业链。

10月18日,携程社区宣布,将联合丽呈集团开展内容IP深度合作。双方将围绕通过旅行家派对、会员俱乐部等方式,集合内容平台、住宿平台、酒店产品以及达人资源、进一步探索酒店内容营销的全新模式,赋能住宿产业链。

据了解,作为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丽呈集团与携程社区联合发起的行业沙龙分享会——“旅行家派对”已于9月27日在上海虹桥同派酒店内举行。包括秦添、果小桃、熊丢丢、odin和kitty、小词词、酷卡麽等30位携程社区签约旅行家、与丽呈会员共同分享了旅途中的有趣体验与感悟。作为携程社区推出的年度重磅内容IP。旅行家派对是丽呈集团和携程社区共创酒店营销内容的一次全新尝试与突破,也是丽呈集团升级丽呈会Stay打造会员俱乐部概念后的首次线下品牌日活动。

除了旅行家之间的交流外,丽呈集团品牌总监吴梅、携程内容平台总经理翟羽佳、同派酒店管理集团品牌传播总监姚青也现场分享了各自的旅行见解。“作为丽呈集团的会员体系,丽呈会倡导酒店不只是旅行中的住所,而是在别处的生活,入住酒店不只是一次住宿,而成为你人生中的一场旅行。丽呈会汇聚多样的宝藏酒店,通过住前-住中-住后、融合线上线下的一站式智能化服务,为会员提升住宿效率,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生活。”吴梅说。

她表示,丽呈会为客人多出的时间提供了丰富有趣的内容,“我们打造了发现X的栏目,为用户提供酒店所在城市的旅行攻略,以及像今天这样的线下分享会,让用户在丽呈平台的酒店可以探索城市与认识有趣的人。”

据翟羽佳介绍,“此次联合丽呈集团发起旅行家派对的首秀,是携程社区做线上内容与线下场景破圈传播的突破。作为一个拥有海量用户的内容平台,携程社区每天会有4万篇的内容产生,上万名有代表性的头部旅行达人,都乐于在社区里分享旅行途中和酒店相关的故事,通过打造旅行家派对这样的达人聚会,专注有质感的分享会这一目标,成就行业品牌、创作者、内容平台的三赢合作。”

作为城市酒店和跨界潮流生活方式品牌,同派以千禧一代为目标客群,乐于为他们提供聚集、交流和分享的场景与服务,共创社群内容和体验。自虹桥同派酒店开业以来,举办了DIY插花、创意设计、瑜伽旅修等社群活动,为潮流人士打造了多元活力的旅居体验。此次,通过与携程社区和丽呈集团在社群内容上的共创合作,同派以多元、个性的空间为旅行家们赋予探索旅行和生活的新可能。

据悉,未来丽呈将继续与携程社区开启旅行家派对的线下活动,作为丽呈与携程社区共同打造的内容IP,旅行家派对将进一步搭建内容营销全新平台,通过多元创新方式赋能住宿产业链。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