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授信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4716
摘要:

2021年3月26日,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签约仪式在北京北广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领导就授信使用以及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富有成效的交流。

  2021年3月26日,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签约仪式在北京北广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领导就授信使用以及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富有成效的交流。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代表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在授信协议上签字。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兴支行行长助理张丽军、客户经理王金艳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牧攀科、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甄佩虹,以及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姚振刚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彰华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通过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区块链等为核心的电子信息技术,共同打造的集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供给侧和需求侧的改革与创新。通过“eEx贸易通”打造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eEx票据通”打造的需求链金融服务,以及通过“eEx货运通”打造的仓储物流金融服务,在解决企业融资、融债、融货的同时,构筑了“信息链、资金链、货物链、风险链、数据链、命运链”的利益共同体。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