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日本东京智能可穿戴展览会
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 来源: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浏览次数:6292
摘要:

2018 年第四届日本智能可穿戴展是全球最具规划的穿戴装置展会。有包含日本、韩国与美国在内的厂商提供最新且多样的穿戴式数字装置展品,除了过去大家对比熟悉的智能眼镜、智能手环外,包含医疗用、宠物用的穿戴式数字装置,都招引了非常多与会者的重视。

  2018 年第四届日本智能可穿戴展是全球最具规划的穿戴装置展会。有包含日本、韩国与美国在内的厂商提供最新且多样的穿戴式数字装置展品,除了过去大家对比熟悉的智能眼镜、智能手环外,包含医疗用、宠物用的穿戴式数字装置,都招引了非常多与会者的重视。展会为优质立异电子公司提供卓越的推行渠道和专业服务,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新技能、新设计、新产品,彰显公司风采,提升品牌响力。高质量的观众为参展商带来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协作沟通的机会。展会是全球最具规划的穿戴装置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日本东京次世代照明技能展(Lighting Japan 2018)、电子封装制造展(NepconJapan2018)及汽车电子技能展(Automotive World 2018)。

  日本电子技能的发展以索尼、东芝、富士通等职业巨头为典型代表,然而在可穿戴技能发展方面,日本的草创公司比职业巨头体现更为优异。成立于2013年的日本Logbar 公司是可穿戴技能公司的杰出代表之一,该公司因推出一款名为“Ring”的智能戒指而出名。相同成立于2013 年的Moff 公司推出了一款使用声音将周围物品全部变成互动玩具的智能腕带。在日常生活、工作和更加互联的世界中,可穿戴设备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发明和发展可穿戴设备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在研制领域方面,日本对可穿戴技能的研制会集在移动医疗领域,长途会诊、医疗大数据渠道等新载体的树立都需要可穿戴设备作为基础支撑。可见日本市场在这一领域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2016年吸引了156家参展商,17660家观众,841家世界各地的媒体也对此展会青睐有加。与会的参展商不仅有传统范畴的买家,还有医学范畴的买家也纷繁登门拜访。

  2016年,展会共举办了40场演讲会,分享最新商品技术,行业发展趋势及抢手的主题。

  2017年吸引来175家参展商,15763家观众,902家世界各地的媒体也对此展会青睐有加。与会的参展商不仅见到了传统范畴的买家,医学等范畴的买家也纷繁登门拜访。

  2017年,展会共举办了30场演讲会,分享最新商品技术,行业发展趋势及最抢手的主题。

  日本东京智能可穿戴展览会wearable是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励展集团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日本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日本东京智能可穿戴展览会wearable上届吸引来自4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5763人,展会是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0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领域类: 头戴式显示器类、VR类、AR及相关产品类、内容提供商类、人机互动界面类、3D显示器、视网膜显示器类、地理空间跟踪、动作识别技术及设备等

  智能设备领域展区: 智能眼镜类、智能手环类、智能手表类、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及配件、智能蓝牙耳机、智能蓝牙音响、智能手杖,智能服装,智能鞋,智能服饰、便携式医疗设备等

  技术开发领域展区: 连接器类、resin引擎类、电容器类、电缆、高性能材料、电池、组件加工、多传感显示器、运动传感器,重力传感器,震动马达,气压传感器,心率及脉搏传感器、MEMS传感器等

  物联网领域展区: 物联网/M2M物联网、云服务、定位服务、RFID/一卡通、传感网、生物识别等

  试运行展示领域: 可穿戴领域内的新兴企业原型及新技术的展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