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CES
拉斯维加斯 | 来源:拉斯维加斯 浏览次数:6828
摘要:

该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简称CEA)主办,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年历史,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大、影响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

  该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简称CEA)主办,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年历史,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大、影响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该展览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云集了当前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该展的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EA)是声誉卓越的行业协会,该会通过制定科技政策、组织大型展会、进行市场调研、和建立行业战略关系来促进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协会由2000多家会员企业组成,各会员企业的经营涉及音频、视频、移动电子、通讯、信息技术、多媒体产品及各种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各种服务。CEA全体会员企业的年营业额超过1650亿美元。

  根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在展览会结束后公布的数字,2017年美国电子展CES展会共有来自150个国家的3500多家展商参展,展览净面积192万平方英尺(约为17.96万平方米)。观众方面,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约15万人次与会参观,其中国际观众达到35000人次;展会现场有3250家公司进行了新品发布,发布数量达20000件。本届展会,无论是展出面积,参展商数量还是观众数量,都创出了CES展会的历史新高,这也从侧面显示了各国企业对世界经济形势逐渐回暖的信心。

  以上就是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举办时间的介绍了,想要参展的企业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毕竟展位是有限的。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CES是由美国消电协会CEA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美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CES上届吸引来自36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30000人,展会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80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区: 家庭影院类、液晶电视类、液晶显示器类、DVD类、MP3、MP4、广播电视设备及配套产品、卫星电视产品、蓝牙产品、数码产品、扬声器、耳机、录像设备、视听设备、收音机、组合音响;电子礼品、电子书、各种灯具、钟表、激光唱机、电子琴、电子游戏机、电子娱乐产品

  通讯产品及配件展区: 移动电话类、个人电脑类、上网本、多媒体、软件、通讯硬件、声音通讯、数字通讯、图象通讯、移动通讯和广播通讯技术、卫星通讯技术、通讯电缆和光缆等传输设备;计算机(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及部件、数码电子、数码相框、显示技术;主板及配件;声卡、显卡;手机配件、网络产品、外设及配件等

  汽车电子产品展区: 导航产品类、影音产品等相关产品等

  相关电子元器件及电子材料展区: 电源及稳压气类、电池、插座、电子元器件、组件、电子元器件、电线、电缆等。

  摄影器材展区: 数码相机、摄像机、专业非专业照相机、摄像机、摄录一体机、照相手机;软件洗印器材、激光照排,照片冲印设备、彩扩机、数码片夹、打印机、打印耗材、扫描仪等

  其它展区: 节能环保等新技术、新能源产品等。智能家居、3D打印产品、无人系统、游戏类电子产品、可穿戴产品、传感器、机器人、健康&健身有关的电子产品、运动类电子产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