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百度健康推出新冠疫苗专区 打造在线疫苗服务平台
快科技 | 来源:快科技 浏览次数:1926
摘要:

新冠疫苗多久能上市?、"任何人都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新冠疫苗怎么预约?"作为防控新冠病毒的有效手段,疫苗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为满足用户健康防护需求,11月13日,百度健康上线新冠疫苗专区,推出新冠疫苗接种攻略、在线问诊、知识问答、门诊开放预约等服务,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新冠疫苗上市预约情况和权威知识科普内容。即日起,用户通过百度App搜索"新冠疫苗",即可进入服务专区,还可提前登记预约,在所在地区疫苗开放接种后,进行预约接种。

  "新冠疫苗多久能上市?"、"任何人都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新冠疫苗怎么预约?"作为防控新冠病毒的有效手段,疫苗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为满足用户健康防护需求,11月13日,百度健康上线新冠疫苗专区,推出新冠疫苗接种攻略、在线问诊、知识问答、门诊开放预约等服务,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新冠疫苗上市预约情况和权威知识科普内容。即日起,用户通过百度App搜索"新冠疫苗",即可进入服务专区,还可提前登记预约,在所在地区疫苗开放接种后,进行预约接种。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仍在持续攀升,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000万例。进入冬季,低温天气为新冠病毒的存活与传播创造了条件,大众对新冠病毒防护知识需求激增。"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再加上冬天抵抗力本来就会降低,现在感冒发烧去医院也比较危险,很担心出现交叉感染,更加迫切地想要了解新冠疫苗研发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可以接种。" 市民张先生的母亲今年75岁,"新冠病毒对老年人的身体伤害很大,希望全家人都能够早日接种到疫苗。"

 

  为满足用户健康知识科普需求,百度健康联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等三甲医院权威专家,通过视频、图文、问答等形式将专业医学内容和药学原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出来,让用户更直接掌握新冠病毒防护知识。此外,百度健康联合金域医学、爱康等国内知名健康服务机构,提供专业、完善的健康防护服务,有效地缓解疫情焦虑。

  基于对用户疫苗接种及预防知识需求的精准洞察,百度健康搭建了多品类疫苗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HPV疫苗、流感疫苗、带状疱疹疫苗等科普及预约服务,构建了"科普直播+在线问诊+疫苗预约"服务,切实帮助用户解决疫苗预约、在线问诊等需求。百度健康围绕疫苗构建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数据显示,仅HPV疫苗预约及知识科普服务超1.5亿人次、单日GMV突破2000万。

  百度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百度健康将持续关注新冠疫苗上市进展,并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细分需求,推出更具"靶向性"的健康专项服务,缩短用户接种疫苗路径,让用户体验完整闭环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