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夏普发布全新8K生态解决方案战略 未来聚焦健康医疗等康养领域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674
摘要:

中国网科技9月15日讯 夏普今日在108周年庆暨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全球战略。夏普株式会社中国区专务林瑞祥表示,夏普近年来全面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8k生态系统相关设备和技术的研发。通过正在构建的“8K+5G生态系统的整合服务”,夏普以基础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创新为核心,倾力打造8K+5G新的产业生态。

  中国网科技9月15日讯 夏普今日在108周年庆暨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全球战略。夏普株式会社中国区专务林瑞祥表示,夏普近年来全面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8k生态系统相关设备和技术的研发。通过正在构建的“8K+5G生态系统的整合服务”,夏普以基础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创新为核心,倾力打造8K+5G新的产业生态。

  据林瑞祥介绍,未来夏普将在智慧家庭、智慧办公、娱乐视听、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全线布局系统解决方案。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及人口老龄化等社会问题,夏普将更加关注健康、医疗和长照关怀领域。

  随着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夏普已逐步转型成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服务型公司。夏普中国区总经理高山俊明表示,2020年夏普将通过整合8K、AIoT和ICT等产品设备和系统服务,进而形成一套涵盖产品、系统和服务在内完整的,针对每个领域的独有的服务解决方案。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夏普还设置了电视新品、白电新品、DynabooK新品、8K生态解决方案、商业显示展区等多个展示区,包括夏普8K电视、DynabooK笔记本、智能马桶、夏普空调、音乐电视四大类近20款家电新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