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2020年迪拜电子烟展会(亚太地区总代理)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520
摘要:

继科威特和巴林开放电子烟市场后,阿联酋迪拜也于今年4月底开放了电子烟市场。迪拜开放电子烟市场,对于电子烟行业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展会时间

  2020年6月3-5日

  展会地点

  中东迪拜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中国区总代理

  北京盈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介绍:

  继科威特和巴林开放电子烟市场后,阿联酋迪拜也于今年4月底开放了电子烟市场。迪拜开放电子烟市场,对于电子烟行业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迪拜是阿拉伯世界主要港口及贸易交易中心,也是转口贸易最集中的地区,召开电子烟展会,比巴林电子烟展会更具吸引力,迪拜拥有中东最好的展馆,展馆内可以抽电子烟,2020年8月世博会也在迪拜举办,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电子烟在迪拜的推广和展示,也为世博会提前热身。

  中东传统的烟具市场和贸易非常活跃,众多的宗教民众对烟具的需要量非常大,当地的烟具制品基本是以进口为主。这次开放了电子烟市场,对这些传统烟民们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最终打开了一个远离致命烟草危害的大门,以及让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设备成为传统烟草的替代品的好机会.

  盈润展览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官方授权公司,更好的为中国电子烟公司拓展中东及北非市场提供优质的服务,英国展览集团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多年的全球举办烟草展的经验,更好的提供贸易平台。

  迪拜地处中东,是亚非拉交界中心,有极强的地缘优势,再加上自由开放的市场环境,已成为全球贸易的中转站,对于国内电子烟企业来说,2020年迪拜电子烟展潜藏着巨大的商机,是拓展海外业务,发展中东市场的一个良好机会。

  此届展会面积有15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的300多个参展商,拓展中东及北非市场,迪拜是最佳选择。

  参展范围:

  电子烟设备、电池、电子烟油,烟油瓶,烟油灌装机,标签等电子烟周边产品。

  中国组展:北京盈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网址: www.win-wins.com

  联系人: 潘先生 手机:15323864511

  电 话: 0755- 29792217

  电子邮箱: 13225800050@163.com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银田创意园摩斯创投大厦906室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