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亚马逊:将为17.5万名新员工中的70%提供永久职位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022
摘要:

据悉,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没有透露为这些员工提供永久工作需要花费多少资金,以及这笔费用是否会计入它预测的4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相关的开支当中。

  据悉,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没有透露为这些员工提供永久工作需要花费多少资金,以及这笔费用是否会计入它预测的4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相关的开支当中。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向其临时聘用的约70%的美国员工提供永久性工作,以满足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消费者需求。

  该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将于6月份开始通知其12.5万名仓库员工,他们可以长期保留自己的职位。该公司招聘的剩余5万名工人仍将签署季节性合同,最长时间达11个月。

  这一决定是一个迹象,它表明亚马逊的销售额已经充分增长,足以证明增加劳动力来履行订单是合理的,尽管美国政府的封锁有所缓解,竞争对手也在开放零售店提货。

  亚马逊在3月份开始了这场招聘狂潮,当时该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呼吁从餐馆和其他倒闭企业失业的员工到亚马逊工作,并承诺“在情况恢复正常后,原来的雇主仍然能够把他们召回去”。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没有透露为这些员工提供永久工作需要花费多少资金,以及这笔费用是否会计入它预测的4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相关的开支当中。

  拥有永久职位的员工具有季节性工人没有的福利,如雇主提供的医疗保险和退休计划。

  一些亚马逊员工、工会和民选官员表示,该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持几乎所有仓库的运营,将员工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根据一名员工汇编的数据,亚马逊至少有800名美国员工被检测出病毒阳性,亚马逊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作为回应,该公司增加了清洁和消杀力度,增加了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并提供了口罩、发烧检查和病毒检测。

  亚马逊表示,截至上季度末,该公司拥有84.04万名全职和兼职员工,而该公司仍在招聘员工的过程中。它还没有公布最新的员工数字。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