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富士康:我们已经招募足够工人满足苹果季节性需求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1864
摘要: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在2020年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开始生产之前,该公司已设法在中国所有主要工厂招聘到足够的工人。

  中国富士康工厂在经历了持续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几个月困难后,将恢复全面运营能力。据报道,该公司周日晚间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他们提前实现了招聘目标。3月初,董事长刘扬伟曾告诉投资者,这些工厂正在以50%的产能运营。

  富士康工厂预计将在7月份达到生产高峰,届时他们将开始生产即将于秋季发布的iPhone 12。这些工厂在1月至3月表现不佳,这导致了代价高昂的延误和员工短缺。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对富士康的财务造成了影响,由于疫情影响了富士康的生产线,导致其经历了七年来最大月度营收同比下降。该公司股价始终在下跌,周一下跌了4.7%,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疫情将抑制美国和英国市场对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

  富士康强调,该公司正在努力防止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大约55000名工人接受了病毒检测,其中40000多人接受了额外的胸部X光检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