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英特尔、索尼等十余家厂商退出,MWC恐遭取消
观察者网 | 来源:观察者网 浏览次数:2674
摘要:

当地时间2月11日,路透社援引业内人士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将于本周五举行董事会议,讨论在是否取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当地时间2月11日,路透社援引业内人士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将于本周五举行董事会议,讨论在是否取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据观察者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英特尔、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索尼、Sprint、思科、vivo、联发科、Facebook、 NTT Docomo等科技巨头宣布退出MWC。

  另外,中兴、TCL也取消了新闻发布会,仅保留展位,三星正在考虑缩减其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计划。

  不过,小米、OPPO、华为、高通等均将如期参展。

  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了解,MWC原计划于2月24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是电信行业最大的年度聚会,每年吸引近10万多名参观者,许多公司在展位和招待费上就将花费数百万美元。

  路透社指出,MWC通常会为当地经济带来5亿美元的增长,取消此次大会对巴塞罗那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

  西班牙卫生部长萨尔瓦多·伊拉(Salvador Illa)此前表示,没有公共卫生理由不开展此项活动。上述人士补充道,与MWC有关健康防护措施或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

  据报道,GSMA是由全球750家运营商和移动行业的另外350家公司组成,其董事会包含世界上最大电信集团的26位领导人,目前由法国运营商Orange的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Richard担任主席。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