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2019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群星闪耀,世窗信息华丽亮相
| 来源: 浏览次数:2413
摘要:

金秋十月,石家庄高朋云集。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于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

  金秋十月,石家庄高朋云集。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于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

  此次展会,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窗信息”)携众多行业解决方案与核心技术产品亮相,涉及健康城市、免疫规划、智慧政府、智慧审计、智慧教育、智慧农牧等行业,全面展示企业在智慧卫生与智慧民生建设领域的优秀成果。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健康医疗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将成为数博会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大健康综合服务运营商,世窗信息也带来了“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 “臻泰健康城市”、“紧密型医共体”、“慢病防控一体化”、“新家庭医生签约”、“孕产妇健康管理平台”、“健康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院”、“乡村一体化”等产品全面展示覆盖全人群、全维度、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融合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全面助力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型,以科技与创新的动力,助推全民健康。

  免疫规划领域的产品也是世窗信息展位的一大亮点。

  “史上最严”《疫苗管理法》出台,让疫苗安全成为全民关注热点。世窗信息展区聚焦免疫规划管理,通过“免疫规划解决方案”、“疫苗全周期追溯”、“免疫规划大数据”等产品,充分展示公司在免疫规划行业领域的优质服务能力。从单一产品的研发到整体免疫规划生态体系打造,宝贝计划正逐步打造成为中国免疫规划行业的引领者与实践者。

  全新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数博会。

  “我们还将展示更多‘互联网+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部分产品是首次亮相于国内展会。”世窗信息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针对政府审计行业最新研发的“审越智慧审计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也是审越在国内展会的首次亮相”。

  在“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政策的指引下,审越智慧审计一体化解决方案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打通三终端,通过六大平台服务,对政府审计工作实现信息化全覆盖,有效解决政府审计目前面临的审计力量不足、审计效率低下、缺乏监督管控、成果复用率低等难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