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顺网科技赵良:5G+边缘计算解决云游戏最后一公里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913
摘要:

8月4日消息,2019 ChinaJoy期间,ChinaJoy品牌所有方顺网科技(300113.SZ)首席产品官赵良表示,要能够更好的保证互动娱乐的体验,就要有边缘计算的支撑,至少需是同城的维度。

  8月4日消息,2019 ChinaJoy期间,ChinaJoy品牌所有方顺网科技(300113.SZ)首席产品官赵良表示,要能够更好的保证互动娱乐的体验,就要有边缘计算的支撑,至少需是同城的维度。

  “同城通过边缘侧机房渲染的画面,再通过5G的网络传送到你的终端,才能够保证游戏的体验是顺畅的。所以,5G解决接入,边缘计算解决延时问题。”

  据了解,5G云游戏成为今年ChinaJoy的一大关键词。而顺网科技于去年发布顺网雲,原来解决的是网吧使用边缘端存储能力的问题,如今将用于在5G泛娱乐领域布局。

  赵良表示,顺网雲在一年时间内,已经在全国18个省市,58个城市布局了100个机房。目前顺网可以做到17毫秒的延时水平,一般的显示器是60Hz的刷新率,就意味着每秒钟要显示60帧画面,17毫秒的延时意味着云端渲染的画面,在下一帧渲染出来之前就要在本地展现出来。

  另一方面,顺网科技首席战略官徐钧还向腾讯新闻《一线》透露,与ChinaJoy进行深度融合是顺网科技泛娱乐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利于顺网科技更好地做深做透游戏行业的服务,助力顺网直接面向C端用户开展业务运营。发挥ChinaJoy的平台优势,顺网科技将在电竞、动漫、二次元、Cosplay、潮玩等领域进行延伸和布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