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GGDA平台助力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江南时报网 | 来源:江南时报网 浏览次数:1097
摘要:

GGDA平台旨在打造一个公开透明,安全稳定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流动性,高性能,低手续费的交易服务。

  随着数字货币行业迎来爆发式发展,作为数字货币产业链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数 字货币交易所作为一种无可替代的刚需,承载整个区块链生态中极其重要闭环节点,连接着区块链投资的一二级市场,也连接着项目方和普通投资者,是整个产业链中最成熟的环节和模式之一。

  GGDA平台旨在打造一个公开透明,安全稳定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流动性,高性能,低手续费的交易服务。

  GGDA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安全、最稳定、最高效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GGDA平台推出颠覆性的交易模式和平台系统管理技术,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利益的保护。其核心团队来自知名互联网公司、IT技术经营以及一线投资机构,团队成员均为数字货币领域早期的投资者和区块链研究者,在数字货币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和运营经验。

  GGDA平台使用多重技术安全防护打造金融级别的专业数字资产交易网,致力于为数字资产投资爱好者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快捷的交易渠道,严格审核交易者的身份,保障会员的资金安全,拒绝非实名本人的和非法的资金流入,使投资者可以放心交易。

  数字经济是随着信息技术革命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的经济形态,近年来,随着我国开始更多从经济视角观察数字化问题,数字经济开始升温。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中国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也是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加快转型升级的新动能。2017年我国数字经济的规模达到了27.2万亿元,对GDP的贡献率高达32.9%,在我国数字经济加快发展和崛起的同时,如何更好的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解决生产、生活、应用等各方面的实际问题,是时代给我们的一个机遇和挑战。

  数字经济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内容。数字经济增长非常迅速,并推动了产业界和全社会的数字转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数字经济将是全球经济发展的主线。GGDA平台助力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