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传英飞凌接近达成百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Cypress的交易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642
摘要:

两位知情人士称,英飞凌将以每股23至24美元的价格收购Cypress Semiconductor的股票,这比后者在收到收购邀约后考虑出售的股价高出50%以上。

  6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半导体公司英飞凌(Infineon)已接近达成收购芯片制造商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的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这两家公司最早可能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该协议,英飞凌对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的估值接近100亿美元,其中包括债务。

  两位知情人士称,英飞凌将以每股23至24美元的价格收购Cypress Semiconductor的股票,这比后者在收到收购邀约后考虑出售的股价高出50%以上。

  Cypress Semiconductor股价上周五收于每股17.82美元,使该公司市值达到65亿美元。

  Cypress Semiconductor总部位于圣何塞,该公司代表拒绝置评。英飞凌的总部位于德国,其代表也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英飞凌的市值为182亿欧元(合200亿美元),在过去五年里,由于交易撮合而重塑了半导体行业,该公司基本上处于观望状态。2017年,英飞凌终止了一项收购LED旗下Wolfspeed Power部门和照明制造商克里公司(Cree)的协议。此前,美国国家安全机构对此交易进行了审查。

  英飞凌的股价在过去一年里下跌了近三分之一,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和中国汽车销售放缓的背景下,这家芯片制造商两次修正了业绩展望。

  Cypress Semiconductor主要从事设计和制造闪存芯片、微控制器业务,或用于为小型电子设备供电的芯片。在一项收购的帮助下,该公司的年收入在五年内翻了一番以上,到2018年达到25亿美元。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