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第一季度三星反超一加 重回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3406
摘要:

三星Galaxy S10的销量在其推出后的强劲增长势头帮助该公司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夺回了领先地位。在2019年第一季度,三星、一加和苹果等三大高端品牌占据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总销量的90%,而2018年第一季度这一比例为95%。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周三表示,在连续三个季度输给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后,三星在2019年第一季度重新夺回了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的位置。

  Counterpoint公司表示,三星Galaxy S10的销量在其推出后的强劲增长势头帮助该公司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夺回了领先地位。

  在2019年第一季度,三星、一加和苹果等三大高端品牌占据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总销量的90%,而2018年第一季度这一比例为95%。

  一加排在第二名,因为它经历了季节性销售淡季。然而,一加6T依然是2019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高端智能手机,而且自发布以来一直保持着这个荣誉称号。

  “Galaxy S10系列和一加6T的成功突显了印度高端市场不断扩张的趋势。”Counterpoint公司的移动设备研究分析师卡恩-乔汉(Karn Chauhan)说。

  “购买第二部或第三部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在考虑升级到高端智能手机。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原因是现在有太多的优惠价格和分期付款计划可用。”Counterpoint公司补充说。

  华为等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分享了其余10%的市场份额。华为的Mate和P系列智能手机最近进入了印度市场,并产生了很好的吸引力。

  但是,苹果仍在努力阻止销量下滑,因为它的手机定价过高。

  乔汉补充称:“该公司很可能在印度开始大规模生产iPhone,这最终将帮助该公司节省20%的设备进口关税。”

  Counterpoint公司称,随着Pixel中端智能手机推出,谷歌有机会在印度等一些新兴市场寻求突破。印度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规模虽小,但增长迅速。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