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兴准备在印度进行5G试验 正等待频谱分配
环球网 |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891
摘要:

据《印度商业在线》(The Hindu Business Line)4月24日报道,中国电信巨头中兴通讯(ZTE)已准备好在印度进行5G试验的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正在等待频谱分配给运营商进行测试。

  据《印度商业在线》(The Hindu Business Line)4月24日报道,中国电信巨头中兴通讯(ZTE)已准备好在印度进行5G试验的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正在等待频谱分配给运营商进行测试。

  目前印度还没有决定推广5G技术,因此频率规划和频谱分配工作还需要更长的时间。中兴印度电信销售总监兼区域销售经理巴克蒂?萨加尔?坎德尔瓦尔(Bhakti Sagar Khandelwal)称:“我们正在寻求印度政府批准进行5G试验,我们也正在与Bharti Airtel、Vodafone Idea和Bharat Sanchar Nigam Ltd(BSNL)等印度运营商进行谈判。”目前,该公司尚未与印度电信公司Reliance Jio Infocomm(RJio)进行商谈。

  他补充说,“我们了解到政府将给这些运营商分配频谱进行5G试验。一旦分配完成,我们将和他们一起参加试验;一旦获得(监管部门对试验的)批准,我们将从基础设施、应用程序以及后端设计做好准备。”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印度电信公司将使用哪种技术来推广5G。美国目前采用的是毫米波(MmWave)频段,而印度行业更倾向使用Sub-6GHz频段。坎德尔瓦尔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运营商会采用哪种频段,可能是MmWave,也可能是Sub-6GHz、N78频段、2.6 GHz,或Sub-1 GHz。”据了解,中兴的技术对其中大部分频段都可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