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英媒:特雷莎·梅将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
参考消息 | 来源:参考消息 浏览次数:761
摘要:

4月24日报道 英媒称,尽管美国和本国部分官员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发出警告,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仍然批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帮忙建设英国新的5G网络。

  4月24日报道 英媒称,尽管美国和本国部分官员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发出警告,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仍然批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帮忙建设英国新的5G网络。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3日报道,由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23日授权华为在一定权限内参与建设英国部分5G移动设施,比如天线等。

  报道称,此前美国已经禁止华为进入其政府网络,并向“五眼联盟”集团中的其他合作伙伴——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施加压力,要求它们也这么做。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负责人夏兰·马丁此前说,他“坚信”英国能够应对华为可能构成的“风险”。据报道,该网络安全中心是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一部分。

  另据路透社4月24日报道,华为已经参与了英国现有非核心移动网络建设。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