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快手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快手卡”为用户降资费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快手卡”为用户降资费
环球网 |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3723
摘要:

近日,快手进一步升级了对用户的资费优惠力度。据悉,快手与中国联通合作,将在4月首次推出以快手冠名的第一张号卡——快手卡。

  凭借着多元的社区内容和普惠价值观,快手在短视频行业一直处于领军地位。

  当短视频成为普通人记录生活的标配,快手先后与中国电信百度圣卡,中国联通腾讯王卡以及中国移动合作,推出免流量服务包,以降低用户流量费用。

  近日,快手进一步升级了对用户的资费优惠力度。据悉,快手与中国联通合作,将在4月首次推出以快手冠名的第一张号卡——快手卡。

  快手卡是基于联通腾讯王卡升级的一张为快手App独家定制的互联网卡,作为王卡产品家族的一员,包含专属礼物等多种权益。

  即将推出的快手卡分为两档,分别是4月上线的19元/月快手卡,和5-6月上线的9元/月快手卡实惠版。

  首先,流量覆盖范围上,快手卡与普通王卡同步扩大了覆盖范围,众多快手新产品进入免流,以帮助用户节省流量成本。

  其次,两个套餐在适用性和优惠上各有千秋,覆盖了不同类型用户。19元套餐性价比尤其高,使用快手卡的快手用户每月可以免费领100快币,进一步降低了资费,使用快手时间越长,完成指定任务还可以领套餐外流量。

  相比而言,快手卡9元月套餐则更加普惠,是当前市面上高性价比的套餐之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