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
“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出炉 50家企业分获五项大奖
中国经济网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1621
摘要:

1月10日,由中国经济网,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时间”2018年度经济新闻盘点暨“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活动在京举办。

  1月10日,由中国经济网,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时间”2018年度经济新闻盘点暨“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活动在京举办。活动中,2018年度“十大中国经济新闻”及另外10个细分领域年度新闻榜单揭晓,同时有50家企业获得“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奖项。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活动中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活动上表示,党的十九大和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中国经济进入到了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企业是中坚力量,中国经济网自2011年推出“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盘点,今年已经是第九年,每年设立不同的主题,对我国一年来经济领域发展做全方位回顾。此次活动评选出了2018年度“十大中国经济新闻”,同时还盘点了“十大国际经济新闻”,“十大区域经济亮点”,“十大金融行业新闻”,“十大房产行业新闻”,“十大汽车行业新闻”,“十大食品行业新闻”,“十大文化产业新闻”,“十大展会行业新闻”,“十大上市公司乱象”,“十大科技创新成果”。

  据介绍,从去年开始,中国经济网在“中国时间”平台上增加了“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活动,积极展示在增就业、惠民生、增投入、稳增长、增研发、促创新方面表现卓越,发展稳健的企业和团队,“我们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推出一批优秀企业和影响力品牌,报道他们通过自身发展推动社会前进的好经验、好做法,还有他们不忘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中坚的良好社会形象。”王旭东表示。

  王旭东介绍称,此次“推动中国”影响力品牌展示活动设立了“就业贡献奖”、“增长贡献奖”、“创新贡献奖”、“扶贫贡献奖”、“国际发展奖”五类奖项,与上一次相比有了新的变化,一是把脱贫攻坚和扶贫贡献整合为“扶贫贡献奖”,二是新增加了“国际发展奖”,三是把合资企业、独资企业纳入到了表彰范围,四是推出新的LOGO和别具一格的3D打印奖杯。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杨翠红表示,企业在促就业、惠民生、增投入、促创新中做出的贡献非常值得关注,对优秀企业进行展示和表彰也体现出中国经济网作为媒体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此次活动还进行了中国品牌官沙龙,嘉宾围绕“如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和“数字经济时代的品牌传播”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