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2019 年加拿大电子烟展
埃德蒙顿 | 来源:埃德蒙顿 浏览次数:3952
摘要:

微信分享加拿大埃德蒙顿国际电子烟展会CVE Edemonton由加拿大电子烟行业协会机构主办,展会吸引了来自北美洲的不计其数的人前去参与,其中除了一大批吸烟者,还要一些经过vape技术成功戒烟的人群。

展会介绍

加拿大埃德蒙顿国际电子烟展会CVE Edemonton由加拿大电子烟行业协会机构主办,展会吸引了来自北美洲的不计其数的人前去参与,其中除了一大批吸烟者,还要一些经过vape技术成功戒烟的人群。

该展会经过不懈的努力,为参展商创造了完美的交流渠道,来展现他们最新产品,同时也为新公司进入加拿大商场提供机会。

Canada's Vape Expo(CVE)在同年的四月和六月在埃德蒙顿和多伦多轮流举办。

展品范围

电子烟: 电子烟、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烟油

电子烟周边: 电池、启动器、充电器、移动电源,烟油、烟油瓶、香料、其他储存设备,包装盒、印刷包装,电子烟生产设备、五金配件、生产软件等

历届视图

相关资讯

加拿大埃德蒙顿国际电子烟展会CVE Edemonton是由加拿大电子烟行业协会机构举办,展览会一年二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加拿大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加拿大埃德蒙顿国际电子烟展会CVE Edemonton上届吸引来自2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0000人,展会是在埃德蒙顿博览中心Edmonton Expo Centr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5000平方。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