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就MPEG-2专利池许可问题展开协调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608
摘要:

前,中国电子商会有关领导就MPEG-2专利池许可问题,约见了飞利浦公司及SISVEL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日前,中国电子商会有关领导就MPEG-2专利池许可问题,约见了飞利浦公司及SISVEL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会谈中,双方就MPEG-2专利池在中国许可所涉及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是商会就MPEG-2专利池许可问题展开协调的第一步。今年8月29日于德国柏林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包括海信在内的我国多家企业参展的电视机、MP3和手机等大量展品被当地部门强行没收,不仅给企业造成了经济损失,也对企业在当地的品牌形象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商会正是应海信等会员企业的请求介入此事的。

        会谈结束时,两家公司均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商会,尽快提出解决MPEG-2专利池在中国许可所面临的问题。商会也将就此事更全面听取中国企业的意见,并依此而进一步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为了向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持久的法律事务服务,今年10月,中国电子商会正式组建法律事务部,并开始日常工作。此次协调活动是法律事务部正式开展工作以来所处理的首项事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