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IFA2008:SHARP太阳能电视闪耀展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575
摘要: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 2008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家用电器展,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厂商参加。在本届展会上,松下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加,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 2008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家用电器展,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厂商参加。在本届展会上,松下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加,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夏普欧洲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采用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的概念型平板电视。展会中夏普表示,现在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提供的能量足以供液晶电视机使用4至5个小时。如果使用这样的电视机,每天就可以在不用电的情况下观看4至5个小时的电视节目。

        不过在展会现场,夏普并没有真正的拿出实际性的“太阳能电视”,只是将电视机与太阳能电池板通过示意的方式连接在一起,推出了一款概念性的新型平板电视。并使用了在IFA2008展会上最新推出的52寸LC-52XS1E液晶电视机作为演示样机向大家讲解太阳能电视工作原理。

        相信在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太阳能电视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尝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