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举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924
摘要:

7月11日下午,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等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

        7月11日下午,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等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在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自2004年以来,由中国电子商会、美国消费电子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一论坛,是SINOCES展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每届都邀请我国政府主管部门、相关研究部门、市场分析调查机构和国内外著名的电子企业精英,以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采取主题演讲、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对电子信息产业和消费电子产业的市场、技术、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地研究、分析,为企业提供了大量珍贵的信息,受到电子信息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和支持。当前,在通信、计算机、网络等电子信息技术相互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中国消费电子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通过深入探讨,将为广大电子信息企业提供市场决策所需要的信息,帮助广大电子信息企业找到下一步制胜的诀窍, 推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健康、迅速发展。

        副市长吴经建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主题峰会的海内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技术交流、合作研讨、行业对话,是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国内外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热点问题,引领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潮流,是消费电子博览会举办以来始终追求的目标。相信论坛产生的思想共鸣、迸发的灵感火花、结出的丰硕成果,必将对消费电子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GFK全球消费电子总经理乔根·鲍依尼,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杨叙等分别致辞,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川野薰,海尔集团副总裁喻子达等发表了主题演讲。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举行了全球首款健康运动电视itv900联合发布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