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盛大开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111
摘要:

7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科技部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S)海外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

        7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科技部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S)海外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展会以“自由连接”为主题,展示了数字家庭、数字娱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和移动通信解决方案等产品。与往届SINOCES相比,本届博览会在规模以及新品展示数量上更胜一筹。此次SINOCES有12款在今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展(CES)上获得创新技术奖的产品亮相,如通过个人手机实现的GPS(全球定位系统)远程自动车载导航系统以及央视国际的IPTV(数字电视)技术等。

        除此之外,博览会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500多个厂商参展,惠普、东芝、日立、杜比、甲骨文、蓝光DVD联盟、海尔、长虹、TCL、闪联等知名消费电子厂商悉数到场,展位达到1306个,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

        SINOCES同时把中国的市场机遇带给世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为全球消费电子业带来了巨大商机,作为亚太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立足中国,努力打造全球最大“奥运电子”平台。在2007年的SINOCES上,就已经有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GE、柯达、联想、海尔、中国移动、中国网通等企业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奥运会电子产品。而今年的SINOCES更是抓住奥运会商机,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奥运会科技、共享奥运会商机的最大舞台,使SINOCES成为奥运会电子产品最合适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设置主题论坛22个,在消费电子渠道、产业发展、技术革新等原有论坛基础上新增绿色环保、传感器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创新等论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