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e4电子展在深圳开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866
摘要:

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享有 “新春第一展” 美誉之国际专业电子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e4电子展” 于2008年3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享有 “新春第一展” 美誉之国际专业电子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e4电子展” 于2008年3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等共同主办,IDG爱奇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览会吸引近3万名来自海内外电子行业的专业人士和决策者前来参观与交流。

        随着电子制造行业众多的知名企业的研发能力的升级,深圳正成为全球电子产品的“制造基地”。举办行业展会的核心任务,是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市场、服务于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e4电子展正是以此为办展宗旨,从创办第一届开始,始终服务于电子行业,并不断再平稳发展中寻求突破和创新,结合IDG丰富的全球IT、电子行业资源,将国际先进的技术,最新的资讯带给每位关注e4的人士。

        本届“国际e4 电子展” 的展品范围包含:电子元器件、电子生产设备、仪器、仪表、电子工业用产品、电池、线缆、变压器;展会同期将举办在电池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第三届华南锂电论坛暨2007年度华南锂电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等高规格的专业研讨会议。其中IDG与深圳邦凯电子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华南锂电论坛”,邀请到了世界顶尖专家如法国的Jean-Marie Tarascon教授,以色列Doron Aurbach教授,美国的Michael Thackeray博士,加拿大的 Karim Zaghib博士,美国的Xiaoqing Yang博士,薛嘉渔博士,还有其鲁教授, 阳如坤先生, 深圳比克电池杜军红先生,万明坚先生, 朱小舟先生等行业权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大会安排了包括风险投资专家对企业及行业前景作出分析及评估。

        为期三天的“国际e4电子展”吸引了众多知名厂商,如联想、索尼、三星、中兴通讯、方正电脑等组织人员观摩采购。值得一提的是,IDG凭借丰富的海外资源令展览会吸引了不少国外电子行业企业的广泛关注。法国,日本,韩国,意大利,马来西亚,美国等国际采购商,将带有明确采购及合作意向,远到而来,亲临现场参观考察。组委会特别安排多场见面会,参展商将有机会与行业组织建立国际化贸易的业务合作关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