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第十届华南(东莞)国际电子工业制造博览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503
摘要:

众所周知,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电子制造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消费市场,华南电子制造业占全国60%,而东莞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效率的发展速度,成为华南地区当之无愧的核心引擎。

  第十届华南(东莞)国际电子工业制造博览会

  ——华南国际表面贴装与电子制造科技展览会

  时间:2008年5月15 -17日

  地点: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范围:

  表面贴装与电子制造设备

  表面贴装与电子制造原物料

  电子制造服务(EMS)合约制造商

  电子测试与检测技术

  防静电产品与洁净工程

  展览会的优势:

  1,占尽华南地理优势,全球500强及国内外电子厂商最集中地,满足全面的采购洽谈需求。

  2,发挥中国电子产业集群优势,完善中国SMT产业链和价值链,提高区域竞争力。

  3,业界专业人士积极参与,促进中国SMT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4,中国SMT产业权威平台,政府、学会、协会等组织共同参与。

  5,专业媒体宣传服务,为展会打造强大的营销攻势,有效信息无处不在。

  6,一站式全程服务,提供商务活动、信息咨询等便捷服务,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营销功略。

  市场资讯:

  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我国支柱产业,正面临着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的严峻考验,中国电子制造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正是技术创新的关键时期———为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创新科技成果的发展,在广东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华南国际表面贴装与电子制造创新科技展览会应运而生,展览会将积极招揽电子制造业前沿科技制造商和供应商,汇聚最新市场资讯及中国电子制造创新科技成果。

  众所周知,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电子制造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消费市场,华南电子制造业占全国60%,而东莞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效率的发展速度,成为华南地区当之无愧的核心引擎。据官方统计,在东莞32个镇中,电子制造企业15000多家,跨国的电子公司已有3300余家,境外上市公司有近800家,如通用电器、杜邦、贝尔、日立、三星、三洋、理光、尼康、NEC、飞利浦、诺基亚等。“东莞制造”已成为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代名词,在全球市场举足轻重,是国际性重要的电子加工制造业基地。

  凭借东莞电子产业集群的主导优势,华南国际表面贴装与电子制造创新科技展览会将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力求满足中国乃至全球电子制造业不断攀升的需求,推动中国电子制造业长足发展。协助加强参展商在世界市场所扮演的角色同时进一步开拓及争取中国庞大的市场潜力,与来自中国各地的潜在顾客建立商业联系,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精彩的主题活动:

  A:中国电子制造服务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

  B:中国国产SMT设备与材料学术论坛;

  C:2008华南国际表面贴装技术研讨会;

  D:“IPC-A-610D标准”专家认证培训

  E:“无铅焊接故障解析”讲座

  F:“2008中国SMT创新成果奖”颁奖典礼;

  G: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全体会员联谊晚会;

  关于举办单位:

  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是广东省电子学会直属的专委会之一,自2005年成立以来,于技术交流与咨询服务,开展培训与继续教育,评审、推介企业新技术和新工艺,编辑出版专业书籍、刊物,分析行业形势、提出对策,引进、推广新的技术成果等方面成果显著。尤其是在扶持、培育民族SMT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上,专委会倾出了巨大的心力和关注,赢得了业内一致的赞许和尊重。

  香港电子封装及制造服务业协会于二零零零年九月成立,会员主要来自香港的电子工业界。成立本会的目的是推广崭新的电子封装技术和推动会员在国内企业以及其他协会之间的联系。

  封装及组装委员会于二零零一年六月组成。目的是支持电子工业界由改善教育,推动制造 程序达到国际认可标准以及设计方面。本委员会打算邀请有兴趣的设计工程司、制造商、供应商和教育团体参予本会一同发展在电子工业及中国地域上,特别是珠江三角洲地区。

  广州市电购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华南地区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电子制造业信息交流平台,由公司创办自1998年的华南电购会以珠三角为轴心,一直紧跟国际电子制造业步伐,引领华南电子制造业潮流,具有华南地区同行业无法比拟的优势,享有中国华南地区品牌展会之盛誉,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权威的综合性专业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展,珠江三角洲地区春、秋两季最具规模和专业代表性的电子元器件、生产设备、仪器仪表等电子制造业相关领域的配套盛会!成为珠三角地区名副其实的创办最早、种类最全、影响最为深远、规模最大的专业电子制造业产品配套采购、交流会。

  场馆介绍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是亚洲单体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该馆设计理念先进,外观宏伟,馆内布局合理.其展览面积可作任何组合,能满足不同展会的需要.现代的基础设施及完善的配套确保展会能顺利举行.此展馆更引入ISO管理体系,并于2001年5月成为香港展览会议业协会海外成员。

  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

  Tel:86-755-83461682、83466123

  Fax:86-755-83466246

普惠贷初审采集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