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E充站APP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被工信部通报

中国网科技·2023年5月8日 1856

中国网科技5月8日讯(记者 张润琪)日前,“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SDK)通报(2023年第3批,总第29批)。近期,工信部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群众关注的实用工具、休闲娱乐及短视频等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及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进行检查,发现56款App(SDK)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其中,上海依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E充站(应用版本3.7.5)存在APP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的问题。

工信部表示,相关APP及SDK应按有关规定进行整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