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阿里国际站1-3月海外需求增长30%

每经AI·2023年3月22日 663

21日,阿里国际站总裁张阔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数字化外贸已经率先回暖。”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阿里国际站上的海外需求同比增长达到30%。尤其进入二三月份,增速还在进一步上升。张阔认为:“对每个外贸人来说,2023年将是市场变化、技术变革的元年。”据悉,从不同国家、市场的情况来看,欧美市场的消费开始回升,东盟、中东地区则对建材、机械设备等非消费品的需求增长迅速。此外,新能源、建材、机械、新能源车及其配件等外贸新热点行业保持了高速增长。正在进行中的3月新贸节也涌现出新能源充电桩等新的爆款,海外需求增长了218%。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