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进口品牌在天猫双11收获新增长,400多个新品牌成交过百万

钱江晚报·2022年11月16日 1971

刚刚过去的双11,据天猫国际数据显示,超1000个海外品牌的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进口消费热度依旧旺盛,海外商家们在双11继续收获增长。

许多入华不久的海外新商家、中小商家在双11找到了生意增长的确定性,进入“百万俱乐部”“千万俱乐部”。数据显示,天猫国际上有425个海外品牌跻身百万俱乐部,26个海外新品牌成交破千万。

比如以色列美容仪品牌IMNT,拜耳旗下ONE A DAY、宝洁旗下护肤品牌TULA等都在今年刚刚通过天猫国际试水中国市场,首次参加双11就获得了确定性增长。

今年双11,越来越多消费者“入坑了”小众爱好,为兴趣买单。天猫国际数据显示,双11期间陆地冲浪板销售同比增长超3000%,进口黑胶唱片机销售增速同比超530%,进口骑行配件和装备增速同比超400%,路亚垂钓装备增速同比近200%,美式橄榄球相关装备增长近150%。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云逛全球,双11期间,天猫国际全球商家联手开启了一场跨越24小时的接力直播。迪拜、法国、巴黎老佛爷百货、东京银座、意大利……不仅可以在直播间买到全球的好商品,还可以跟着天猫国际的全球商家在海外的著名旅游景点,商业中心逛逛街。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