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新零售产业基金驱动零售新业态创新征程

深扒财经圈·2020年1月21日 1517

  1月1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首届中国区块链+数字贸易创新峰会在京举行。本届峰会全面聚焦互联网新兴技术对贸易、零售、电商等领域企业转型升级的应用,以及深入解读数字贸易领域的创新发展。北京惠申华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杰获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峰会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相关发言。

  众所周知“新零售”概念面世后,我国零售业迈向新方向的步伐飞快,各地创新型企业层出不穷。国家政策的支持,互联网领域技术的沉淀,数字金融、物联网、供应链管理等新兴技术应用在零售领域,从成本控制、运营管理、消费体验上改变了传统零售模式,实现创新升级。

  当前,复杂多变的环境下,资本的进入将使新零售领域的竞争格局发生巨大的变化,企业通过资本的增加可实现快速扩张,从而形成新的竞争态势。为助力零售新业态“黑马”企业发展升级,探索新一轮的零售产业变革和投资机遇,惠申华晟总经理任杰在峰会现场分享了新零售投资策略,并携手新零售产业基金合伙人成功发布新零售产业基金,打响了2020年新年第一炮。

  惠申华晟总经理任杰进行主题分享

  新零售产业基金发布仪式

  “新零售”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助力实体经济提升,推动更多商品的销售。利好政策也助推了新零售行业发展。新零售作为零售领域的创新,依据数据为核心,以消费者体验为支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VR等技术应用,多方面加速了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运营效率和消费者体验的双提升。相信有惠申华晟的金融支持,将加速提升企业的基础设施和运营能力,助力核心技术赋能新零售场景落地与业态变革。

  惠申华晟荣获电子商会颁发的链智奖·优秀投资机构

  惠申华晟总经理任杰参加峰会圆桌论坛

  惠申华晟总经理任杰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惠申华晟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首家零售产业基金企业,拥有丰富的多行业投资经验,并且拥有多位成功的企业家、投行人士作为团队顾问,专注于国内高成长性企业投资。惠申华晟主营业务有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2018年共发行4支基金产品,管理规模共计3.5亿元,首支产品华晟新零售私募投资基金在2019年已成功兑付,为广大投资者获取了可观的收益。惠申华晟在遵循金融本质的同时,稳健前行,努力为企业提供可靠、可信赖的金融服务。

  当前,零售行业在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的作用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零售新业态、新模式将会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零售产业也是值得关注的投资赛道,资本的注入将推动零售行业快速发展。作为专业的金融平台,惠申华晟将充分发挥商业经验、金融经验、人脉和团队实力,多维度分析新零售企业投资价值,携手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