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召开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推介会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2019年12月27日 1475

  12月24日,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组织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爱普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互联网数字经济相关企业代表召开互联网数字经济座谈会,就打造阅海湾商务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邀请企业入园发展进行交流、洽谈。

  座谈会上,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涛具体介绍了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丝路经济园)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就发展打造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详细地向参会企业进行了介绍。

  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蒯辉就中国移动5G+的核心优势、项目落地网络支持及资费优惠等作了具体阐述,表示将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进行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移动旗下中移云客服、中移党建云平台、云存储、云主机、5G网络等资源,加速企业创新发展。

  座谈交流中,各企业代表也先后表达了对入驻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意愿。

  座谈会后,各企业代表一行来到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拟建设地——力德财富大厦进行实地考察。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