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投行派杰: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26%至423美元

腾讯证券·2019年12月4日 839

  派杰称,特斯拉一直拥有强大的使命和忠诚的客户基础,而且最近该公司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这些能力包括大批量生产、令人印象深刻的营业支出控制和节俭的资本支出。

  腾讯证券12月3日讯,投行Piper Jaffray(派杰)周二发布研报,把特斯拉(NASDAQ:TSLA)目标股价上调至每股423美元,并把股票评级定为“增持”,称“任何行业都很难找到一家比特斯拉更有影响力的颠覆性企业。”

  Piper Jaffray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Alexander Potter)在研报中称,特斯拉一直拥有强大的使命和忠诚的客户基础,而且最近该公司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这些能力包括大批量生产、令人印象深刻的营业支出控制和节俭的资本支出。”

  波特也对特斯拉新宣布的Cybertruck皮卡感到乐观。自特斯拉对外展示这款新车型以来,它一直是有争议的话题。波特对此表示,他起初对这款皮卡持怀疑态度,但后来“开始考虑所有其他皮卡可能真的很糟糕,特斯拉的Cybertruck是唯一值得订购的皮卡。”根据波特最新的财务模型,他认为特斯拉在2023年开始年销售20万辆Cybertruck绝非“遥不可及”。

  特斯拉股价在周二盘前上涨0.5%。Piper Jaffray把特斯拉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上调至423美元,高于先前372美元的目标股价。特斯拉股价周一报收于334.87美元,Piper Jaffray的目标股价意味着特斯拉股价仍有26%的上升空间。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