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两岸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落户厦门

证券时报·2019年11月25日 1438

  23日,中国(厦门)海峡两岸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举行,厦门文化产业发展再添新平台。

  该产业园由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国贸集团与中国数字文化集团等共同打造,将立足厦门对台交流合作区位优势,引进两岸版权服务、电子竞技赛事、传统文化展演等项目,推动文化内容制作企业、龙头文化企业、文化基金及文化产业人才等在厦门聚集,进一步优化厦门文化产业结构,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探索新路径。据悉,园区选址原海燕橡胶厂约6万平方米的场地,预计明年9月投入运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