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10月17日 4924

  商会各部门、分支机构、会员企业:

  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中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自上而下分两批,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社会组织中的基层党组织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国电子商会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根据商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现就商会领导班子及中国电子商会投资(含无形资产投资以及股权代持企业)的企业情况,落实“三个围绕”及其有关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提意见建议请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客观公正,言简意赅。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与附件2。

  中国电子商会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点击下载: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含附件1、2)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